注册

百度王劲创业新公司名为“景驰科技” 暗示将做无人车


来源:凤凰科技

3月29日消息,根据IT领袖峰会名单显示,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车事业部总经理王劲的新公司为“北京景驰科技有限公司”。

王劲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3月29日消息,根据IT领袖峰会名单显示,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车事业部总经理王劲的新公司为“北京景驰科技有限公司”,职位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王劲将在IT领袖峰会参加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的主题论坛。根据此前新京报报道,王劲新的创业项目与无人驾驶相关,目前已获洪泰基金投资。公司名“景驰”中有“驰”字,让人联想到汽车业务,公司业务可能和汽车相关。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站上目前还没有这家公司的资料。

IT领袖峰会论坛邀请人名单

3月27日,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公开表示,4月起将正式离职百度。曾经作为百度无人车“四金刚”之一的王劲,在无人车领域曾占有重要一席。

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宣布从百度离职后,百度无人车“四大金刚”的余凯、倪凯、王劲、吴恩达都已经相继出走。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