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将建立美国创新办公室 接受科技大佬的建议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一宣布建立一个新的白宫机构——美国创新办公室,将由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担任负责人

图注:特朗普女婿将担任新办公室负责人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3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一宣布建立一个新的白宫机构——美国创新办公室。

美国创新办公室将由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担任负责人。新办公室将挑选来自商界的优秀建议,拥有广泛权力来调整联邦程序,可能会将特定政府职能私有化。

新办公室将直接向特朗普报告工作,职员来自商界,将接受大型科技公司、制造公司CEO的建议,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微软前CEO比尔·盖茨(Bill Gates)、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等。

今年36岁的库什纳称,他相信政府应该像一个“伟大的美国公司”一样运营。公民就是政府的“客户”,政府需要为他们拿出效率来。

库什纳表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重新构想”退伍军人事务部。在特朗普正式就任总统前,他就提议将退伍军人事务部私有化。不过,这个提议受到了多个退伍军人维权组织的抵制。(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