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重磅新机荣耀Note 9首曝 全面屏美爆了


来源:快科技

荣耀在创新新技术的推广上一直都走的很靠前,之前余承东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全面屏,但现在来看成果马上就要展现了。

原标题:全面屏设计拼苹果三星!华为重磅新机荣耀Note 9首曝

作为华为的互联网品牌,荣耀在创新新技术的推广上一直都走的很靠前,之前余承东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全面屏,但现在来看成果马上就要展现了。

已经发布的V9的荣耀并没有闲着,现在有网友首次曝光了他们的新机Note 9,其在设计上会更激进一些(相比华为手机而言),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让Home键集成在屏幕中,这应该是今年旗舰机都会采用的设计元素。

全面屏设计拼苹果三星!华为重磅新机荣耀Note 9首曝

配图

爆料者表示,荣耀Note 9预计在今年夏季登场,之所以这个时候发布是因为等待更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可能采用汇顶科技最新展示的屏幕内指纹解锁技术),从而避免出现Galaxy S8因为屏占比提升不得已把指纹传感器后置的现象。

目前还不清楚Note 9的具体配置,但一定会是华为手机参数第一阵营,至于屏幕嘛可能会更大,毕竟之前荣耀Note 8已经装载了6.6英寸的触控屏。

大家期待华为的全面屏手机吗?

全面屏设计拼苹果三星!华为重磅新机荣耀Note 9首曝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