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超级周期,分析师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165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野村证券分析师杰弗里·克沃尔(Jeffrey Kvaal)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8表示乐观,将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165美元。

苹果iPhone 8

凤凰科技讯 据外媒9to5mac北京时间3月25日报道,野村证券分析师杰弗里·克沃尔(Jeffrey Kvaal)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8表示乐观,并称得益于iPhone 8的超级周期,将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165美元。

 克沃尔预计,iPhone 2018年第一财季的销量将达到8700万部。得益于苹果新品发布及节假日的影响,这一季度通常是苹果公司表现最为强劲的时候。

克沃尔的预测高于华尔街8200万台的预期。此外,他还预测2018年iPhone的销量将达到2.6亿部,同样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2.39亿部。苹果在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了7830万部iPhone,所以克沃尔所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8700万台的销量,同比增长近12%。

在向投资者发送的研究报告中,克沃尔将强劲的iPhone 8超级周期归功于其一系列新功能的推出。他解释说,华尔街“低升级换代需求”的预期是基于此前iPhone手机没有较大更新所做出的。此外,克沃尔表示,他对App Store趋势的分析以及其他一些数据表明,iPhone 8的超级周期将大大超过华尔街其他预期。

虽然克沃尔对苹果和iPhone 8的预期非常看好,但是他将股票评级从“强力买入”降至“买入”。分析师最近对苹果股票的预期几乎普遍看涨。

最近,花旗分析师将苹果的目标价从140美元提高到160美元,而凯基证券公司的明郭明錤则发布了一份说明,称苹果新iPhone 8将对今年的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摩根士丹利的凯特·胡伯蒂(Kate Huberty)最近表示,她认为华尔街还没有意识到iPhone 8的全部潜力。最后,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最近也对iPhone 8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苹果在增强现实技术领域巨大的领先地位将再次带来手机行业的“范式转变”。(编译/北斗星)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