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对快手投资的估值为3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3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对视频直播服务快手投资时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快手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3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对视频直播应用快手投资时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快手今天宣布,已完成新一轮3.5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快手此前也获得了百度的投资。知情人士称,在这轮融资后,快手可能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

目前,快手的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后者在快手上观看短视频,并对生活中的一切事情进行直播。每天,有超过500万条这样的视频上传到快手。和对手YY、陌陌运营的服务不同,快手的多数用户和上传者生活在农村和小城市。

“它是一款贴近用户,有生命力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腾讯董事长马化腾在一份声明中称。

腾讯、阿里巴巴集团等科技巨头向视频内容和服务投资数十亿美元,希望将用户花费在这些平台上的时间转化为在线广告营收。快手是一个视频平台,和Instagram或Periscope类似。

快手对公司估值不予置评。腾讯发言人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