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蓝单车推出半年免费骑行卡 牵手芝麻信用免押金


来源:凤凰科技

另外,小蓝单车团队在发布会上介绍,小蓝单车已进入美国旧金山,接下来将推进海外共享单车的规则。

小蓝单车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22日下午,小蓝单车宣布推出半年免费骑行卡,卡费199元,半年后全额归还。同时,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合作,芝麻信用分700以上就可免去99元用车押金。另外,内置三速变速器的bulegogo pro其概念款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共享单车本来就不应该收钱。”发布会现场的PPT上,赫然印着这样一句话。

小蓝单车CEO李刚介绍,用户在购买199元的半年免费骑行卡后,只要在半年内完成6次骑行,就可以将费用全额退还。此卡将于今日晚上9点在小蓝单车app上线。

芝麻信用分在700以上的用户则可以免去押金。具体操作方法是打开芝麻信用,点击开启信用生活中的小蓝单车,完成信用授权。

3月15日,小蓝单车开始全国投放的升级单车bulegogo Pro,该车内设三速变速器,其中轻踏档踩踏力度变轻27%,快速档在同样的踩踏效率下,速度提升37%。新配备的定位系统能将误差减少到0.5米以内。

今天的发布会上,小蓝单车则推出了概念单车bulegogo Pro2,该车使用高分子炭纤维车架,重量为铝合金的1/3,强度是其7倍。坐垫采用意大利SelleRoyal 3D人体模拟坐垫。

另外,小蓝单车团队在发布会上介绍,小蓝单车已进入美国旧金山,接下来将推进海外共享单车的规则。

去年11月22日,小蓝单车从深圳开始布局,目前已扩展至广州、成都、南京、佛山和北京等地。官方数据显示,小蓝单车已投放35.5万车辆,累计用户数量达625万辆,骑行次数6313万次,骑行距离超1.6亿公里。

今年2月,小蓝单车获得4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黑洞资本领投、智能星通跟投,估值为1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