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尘防水 苹果iPhone 7 国行带票5103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7(全网通)搭载A1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4GHz,摄像头是升级的重点,依然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

苹果iPhone 7(全网通)搭载A1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4GHz,摄像头是升级的重点,依然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苹果为其加入了全新闪光组件,以此提升低光环境下的照片质量。目前该机报价5103元,国行带票,购机即送赠品:钢化膜+手机壳+移动电源+蓝牙耳机+车充+自拍杆。

防尘防水苹果iPhone 7 国行带票5103元

图为:苹果iPhone 7(全网通)

iPhone 7采用了全新的A10四核处理器,这也是iPhone手机首次采用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与上一代的A9处理器相比,A10的CPU处理速度提升了40%,功耗下降20%;GPU比A9提升50%,功耗下降33%。堪称目前移动端最强的处理器。iPhone7拥有亮黑色,黑色,玫瑰金,金色以及银色五种配色。电源键采用了不可按压的设计,3.5mm耳机接口被取消,转而代替的是Lightning接口。iPhone 7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够应对生活中的更多场景。

防尘防水苹果iPhone 7 国行带票5103元

图为:苹果iPhone 7(全网通)

苹果iPhone 7(全网通)

[参考价格]5103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