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新机谍照曝光 竟后置圆形指纹键!


来源:手机中国

实际上,许久没有新品更新的锤子,也很有可能将在春季推出新机型,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罗永浩的确认。

春季是手机新品的高发期,包括小米、三星、华为和努比亚等厂商都在近期有新品计划。实际上,许久没有新品更新的锤子,也很有可能将在春季推出新机型,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罗永浩的确认。

锤子在春季将发新机

不过到目前为止,传说中的锤子新机到底哪个系列还无从知晓。昨天,微博上爆出一款坚果Pro。其配置堪称“爆炸性”,拥有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的组合,高配版为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黑白双摄,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7.0系统,价格有可能为999元起。

锤子新机谍照

锤子新机真机照曝光竟后置圆形指纹键!

锤子新机谍照

当然,这样的配置和价格显然太假,另外一则消息则直接证明了锤子新机的存在。有网友晒出2张疑似锤子手机的照片,从图上看,这款手机跟以往的锤子手机都不一样,采用塑料机身,风格比较圆润,应该从属于坚果系列。屏幕下方为三颗触摸按键,背面则配备了一枚圆形指纹键,这样的设计实在很不锤子啊!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