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玛丽》安卓版将于3月23日上线 现已开放预注册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确认《超级玛丽》安卓版将于3月23日正式上线,现在已经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中进行预注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确认《超级玛丽》安卓版将于3月23日正式上线,现在已经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中进行预注册。

《超级马里奥兄弟》是任天堂公司开发并于1985年出品的著名横版过关游戏,最早在红白机上推出,有多款后续作品,迄今多个版本合共销量已突破5亿4000万套。

2016年9月8日,马里奥登录iPhone平台。据CNBC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周三表示,任天堂的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将进入App Store应用店。受此影响,任天堂美国存托股涨幅超28%[2]  。

这一iOS版于2016年12月发售,下载量达到了7800万次,为任天堂带来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收入。在3月23日,iOS版本也会更新,将会添加新的角色。(编译/北斗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