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vegant让虚拟景象在MR/AR中更加真实


来源:中关村在线

混合现实(MR)的挑战之一是如何使虚拟对象看起来如同身边的物理对象般“逼真”。Avegant光场技术意味着可以在多个焦平面上观看MR和虚拟现实中的虚拟对象。

原标题:Avegant让虚拟景象在MR/AR中更加真实

Avegant让虚拟景象在MR/AR中更加真实

混合现实(MR)的挑战之一是如何使虚拟对象看起来如同身边的物理对象般“逼真”。我们的眼睛和大脑交互的方式意味着人们很容易看到错误的视觉,从而打破沉浸。Avegant的目标是用它的光场技术来改变这一现象。

Avegant光场技术意味着可以在多个焦平面上观看MR和虚拟现实中的虚拟对象,使这些对象在几个不同的距离看起来像真实的一样,包括显示大多数传统形式的AR和MR虚拟对象的缺陷。

Avegant花了相当长的时间研究人类视觉和头戴式显示器(HMD)的人体工程学,以便能够将新技术集成到现有的平台和硬件,如Unity引擎。许多研究是作为他们的项目的一部分,例如Avegant Glyph,头戴式显示器也充当个人媒体播放器和VR电影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直接播放。

Avegant首席执行官Joerg Tewes说:“混合现实将改变我们教育、学习、工作和娱乐方式。”Avegant创造了第一个完整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为硬件和软件开发人员创造出清晰的虚拟对象。

Avega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Edward Tang补充道:“Avegant正在重新设计屏幕,今天混合现实最大的障碍是创造出一米之内的清晰的图像,没有这种技术的话,大多数混合现实用例根本不能实现。如今,我们克服了这个障碍,是个值得庆贺的里程碑事件。”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