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1手柄双口充电座存在隐患:已经被召回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池公司Energizer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召回大批量的劲量双口Xbox One手柄充电座。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池公司Energizer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召回大批量的劲量双口Xbox One手柄充电座,他们认为这一充电座会有起火的可能,所以他们立即就采取了召回的决定。这一双口手柄充电器之前已经通过了验证,显然这也是他们接到了用户投诉才作出的决定。

X1手柄双口充电座存在隐患:已经被召回

X1手柄双口充电座存在隐患:已经被召回(图片来自于Enggadget)

目前,已经有24个案例表示充电座过热,这种过热的情况已经导致了手柄充电座变形。其中,有些用户表示充电座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烧焦的气味,不过目前所掌握的案例之中并没有存在人员伤亡的情况。

Energizer是全球最大的电池生产商,他们为Xbox One手柄生产的充电座通过了微软的认证,这款充电座包含两个充电口,支持AC快充技术。充电座带有绚丽的LED指示灯,充电时的红色和完成的绿色十分炫酷。内含2块1200mAh的劲量可充电电池,提供长达40小时的游戏时间。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X1手柄双口充电座存在隐患:已经被召回http://news.zol.com.cn/631/6314719.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