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曝光:14nm制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此前的传闻中,高通今年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60,该处理器将采用三星14nm制程。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此前的传闻中,高通今年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60,该处理器将采用三星14nm制程。现在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情况,被网友被曝光。

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曝光:14nm制程

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曝光:14nm制程

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网友曝光的一组疑似骁龙660的跑分成绩报来看,这部疑似骁龙660测试机的安兔兔总成绩为105576分,3D得分30827、UX得分35700、CPU德丰31982,RAM得分7067。虽说相比较骁龙821/麒麟960等旗舰处理器还有差距,但性能放在同级别产品中还是非常优秀。

根据早前曝光消息,骁龙660将会取代骁龙652/653,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基带。

至于该处理器何时发布暂时没有消息,不过有消息称,小米旗下的红米新机就准备搭载该处理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曝光:14nm制程http://news.zol.com.cn/631/6310908.html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