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G6续航报告 不如三星但比G5好不少


来源:手机中国

前几日,LGG6已经在韩国首销,一天销量为2万台,相比G5首销提升了大约5000台。

【手机中国新闻】前几日,LGG6已经在韩国首销,一天销量为2万台,相比G5首销提升了大约5000台。事实上,除了销量,LG G6本身相比G5也的确是有不少进步的,例如续航。外媒做了深入测试,现在已经有了结果。

LG G6续航报告不如三星但比G5好不少

截图

测试结果显示,LG G6可连续通话22小时30分钟,可连续浏览网页8小时31分钟,连续播放视频10小时27分钟,而LG G5对应数值分别是17小时38分钟、7小时35分钟和10小时21分钟。

LG G6续航报告不如三星但比G5好不少

截图

简单来讲,LG G6在续航方面相比LG G5有了全面的提升。这可能跟3300mAh大电池有关,毕竟LG G5电池容量仅有2800mAh。

LG G6续航报告不如三星但比G5好不少

截图

比完了自家产品,跟竞品一比呢?这就有点悲伤了,相比三星S7edge差距巨大,特别是连续通话时长差了10多个小时……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