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10国行售价遭队友曝光 果然涨价


来源:快科技

华为新旗舰P10国行版正式开启了预订,用户支付999元订金即可抢先预订,但最终的售价还没有揭晓。

原标题:劲爆!华为P10国行售价曝光果然涨价

日前,华为新旗舰P10国行版正式开启了预订,用户支付999元订金即可抢先预订,但最终的售价还没有揭晓。

目前在华为官网,P9的起售价格为2888元,按照此前的说法,P10的起售价相比P9来说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今天曝光的消息证实了这一说法。

今天,建设银行信用卡官网上线了P10的预售页面,页面显示,4+64GB版售价为3699元,而4+128GB版售价为4299元。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P10最终的价格了。作为对比,目前P9 4+64GB版的价格为3388元,相比而言,P10相同配置的价格上涨了300元出头,还算可以接受。

照这个情况来看的话,P10 Plus 6+256GB皇帝版的价格将轻松突破5000元大关。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