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早被扒个精光 但你知道造价数万的iPhone校准器吗?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校准器能够更改iPhone的设置,以允许苹果更换损坏的Touch ID键,在苹果之外,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iPhone校准器想象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外媒MotherBoard报道,在美国地区每家苹果零售店的密室里,有一台名为“iPhone校准器”的设备。这台机器从来没有任何图像公开,每天24小时都处于视频监控中。除了苹果,没有人知道它的全部功能。

笔者从两位前任和现任“苹果天才”口中得知了该设备的存在。据二人称,iPhone校准器是一台微波炉大小的设备,每台造价高达数万美元。它有一个机械手臂,可运行iPhone通过一些列测试,从而确认后者工作正常。

更有趣的是,iPhone校准器能够更改iPhone的设置,以允许苹果更换损坏的Touch ID键,在苹果之外,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该功能还赋予了苹果一项独有的能力,可在不替换老Touch ID键的情况下,为iPhone装上新的前面板。

因为这些便捷性,iPhone校准器在苹果和独立维修店之间引发了一场持续多时的法律斗争。实际上,该机器甚至不对“授权”苹果维修店出售。不过眼下,美国八个州的“维修权”立法将要求苹果公开销售该机器。截至发稿,苹果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一位现“苹果天才”称,iPhone校准器就像是微波炉和3D打印机的混合体。它与一台计算机连接,但也与自有网络和服务器连接。(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