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1.77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Paytm 获36%股份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电商公司Paytm E-Commerce Pvt Ltd已从阿里巴巴集团、风投基金SAIF Partners手中筹集了2亿美元资金,以此扩大印度在线零售业务。

Paytm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电商公司Paytm E-Commerce Pvt Ltd已从阿里巴巴集团、风投基金SAIF Partners手中筹集了2亿美元资金,以此扩大印度在线零售业务。印度电商市场由本土电商公司Flipkart和亚马逊主导。

根据Paytm E-Commerce提交的监管文件,新加坡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77亿美元,获得了36.31%的Paytm E-Commerce股份。SAIF Partners投资2300万美元,获得了4.66%的Paytm E-Commerce股份。

阿里及其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还是印度移动支付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最大股东。One97持有Paytm E-Commerce股份。

随着中国电商市场增长放缓,阿里正寻求投资海外市场。作为公司的最大一笔海外交易,阿里在去年4月份同意以10亿美元收购东南亚电商公司Lazada的控股权。

One97旗下支付银行Paytm Payment Bank拥有电子支付钱包服务,并计划开展银行支付业务。Paytm已表示,其电子钱包服务在印度拥有2亿多个客户。(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