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止会玩阅后即焚 Snapchat母公司还在开发无人机


来源:凤凰科技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已在着手开发一款无人机,后者可能会帮助用户拍摄空中视频和照片,把可视数据提供给Snap。

Snap即将登陆纽交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已在着手开发一款无人机,后者可能会帮助用户拍摄空中视频和照片,把可视数据提供给Snap。

目前还不清楚Snap会在何时面向消费者发售这款无人机。和许多科技公司一样,Snap也常常会进行产品试验,其中许多试验项目会被放弃或者发展成了其它项目。Snap尚未置评。

此前,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推出了名为Karma的无人机,但未能取得成功。GoPro在去年11月召回了Karma,以解决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与断电相关的一个性能问题。GoPro在今年2月份重新发售Karma。

Snap在去年将公司重新定位成一家相机公司,并在当年11月推出了首款硬件产品——支持视频拍摄的太阳镜Spectacles。这款产品可以录制短视频,并且能够直接分享到Snapchat应用上。

Snap延续了公司的古怪风格,在多个地方设置了大型黄色自动贩卖机。消费者支付130美元就可以买到Spectacles。Snap的自动贩卖机只在新地点临时停留一天时间,该公司只提前24小时公布自动贩卖机的位置。直到最近,自动贩卖机还是消费者直接购买Spectacles的唯一途径。

由于投资者依旧对Snap的增长前景、估值以及企业治理感到担忧,许多人都急于了解Snap的未来策略。Snap的IPO备受关注,该公司寻求融资32亿美元。Snap周一表示,在公司上市后,预计至多购买四分之一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同意在一年内不抛售股票。Snap将在纽交所上市,希望获得的估值介于195亿美元至223亿美元之间。

Snap将在周三股市收盘后确定IPO发行价。(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