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宣布,已获得1,200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多啦衣梦创始人兼CEO梁亮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3月1日消息,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宣布,已获得1,200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

多啦衣梦的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星洗护、往返包邮三大服务。

多啦衣梦创始人梁亮表示:“此次融资将有助于提高自身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推进服装柔性供应链进一步发展,利用现有会员规模吸引服装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

君联资本合伙人靳文戟看好“共享”赛道并说道:“经过几年的‘共享经济’大战,分享模式已渗透到人们的生活方式中,并培育了众多的消费者。多啦衣梦从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切入,为年轻女性提供快时尚的共享平台,是很有创新的商业模式并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多啦衣梦成立于2015年3月,几位旅居国外的创始人借鉴了视频平台Netflix 和租衣平台RTR 的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在中国发展的线路:将服装定位为日常服装,将目标用户定位为2-3线城市的女性;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平台迅速壮大。

多啦衣梦方透露,该项目从2016年3月上线就拿到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截至2016底,平台已经拥有付费用户6万人,注册用户50万人,衣物护理中心由最初的5,000㎡扩展到25,000㎡。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