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VR纸板出货量达1000万个 应用下载量增至1.6亿次


来源:凤凰科技

,目前为止,谷歌纸板的出货量为1000万个,纸板应用的下载量达到1.6亿次,其中30个独立纸板应用的下载量分别至少达到100万次。

谷歌VR副总裁辛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现在把虚拟现实(VR)的重点放在了Daydream VR框架上,但是谷歌VR副总裁艾米特·辛格(AmitSingh)周一也更新了公司的早期VR产品——谷歌纸板(Google Cardboard)——的最新信息。

辛格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表演讲时称,目前为止,谷歌纸板的出货量为1000万个,纸板应用的下载量达到1.6亿次,其中30个独立纸板应用的下载量分别至少达到100万次。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里程碑,它表明即便谷歌将日后在VR领域的努力放在Daydream平台上,以覆盖更多设备和用户,但是资源被显著削减的免费版谷歌纸板依旧显示出了增长势头。就在去年7月份,谷歌宣布,自2014年发布以来,谷歌纸板的出货量已达到500万个。

辛格还介绍了Daydream平台的最新进展,该平台能够提供比谷歌纸板“更为沉浸”的体验。他表示,人们每周使用准Daydream手机或头戴设备观看大约40分钟,现在市面上有6款准Daydream手机和100种应用。

在Daydream平台消费的所有内容中,超过50%是YouTube内容。谷歌现在更加专注于在Daydream平台上提供更多优质系列内容,专业但不一定收费。“今年你会看到重要系列内容的推出,”他表示。辛格称,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系列内容的观看量超过了100万次。在欧洲,谷歌已经与Sky VR达成合作,后者是欧洲主要付费电视提供商天空电视台的一个VR项目。

另外,谷歌还公布了为其增强现实(AR)平台Tango提供的新内容。(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