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回收北京旗舰店首次亮相:集四项业务于一体


来源:凤凰科技

爱回收北京首家旗舰店正式亮相。之所以称为旗舰店,是因为该店面在支持手机回收的同时,还覆盖了“口袋优品”及“享换机”业务。

爱回收北京旗舰店首次亮相:集四项业务于一体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2月28日下午,爱回收北京首家旗舰店正式亮相。之所以称为旗舰店,是因为该店面在支持手机回收的同时,还覆盖了“口袋优品”及“享换机”业务。这是其他门店暂时还无法提供的业务。

“享换机”是爱回收推出的一项“租赁”服务,支持用户以合约租赁的方式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在更新换代飞快的3C领域,享换机可以免去自己处理废旧电子产品的成本,也为代代换新的用户提供了更便利的体验模式。

此外,爱回收投资的企业爱维修在该旗舰店中也首次亮相。爱维修通过采用互联网众包方式为用户提供手机上门快修服务。目前,爱维修主要针对个人用户提供iPhone和iPad的上门维修,针对企业客户,爱维修则自建维修工厂提供服务。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超过14亿部,其中有部分电子产品在8至9成新时就会被用户淘汰。

爱回收此次推出的旗舰店,将“爱回收”、“口袋优品”、“享换机”及“爱维修”四大业务进行了整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全面的服务体验,也是其以“环保回收”为核心业务进行多元化布局的一次检验。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