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拜单车在招商银行开设押金专户 进行押金审核监管


来源:凤凰科技

摩拜单车、招商银行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摩拜单车、招商银行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2月28日,摩拜单车、招商银行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共享单车押金的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此前央视就曾在调查节目中称共享单车押金不能直接退还,数亿款项缺监管。

摩拜单车方面表示,此前已经在招商银行开设了押金专户,对用户押金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继续加深和完善在押金监管方面的合作,招商银行将对监管账户内所有资金进行严格审核、监管,确保押金的管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摩拜与用户之间的《用户指南》、《车费与押金》的规定。

除了继续提供押金监管服务外,招商银行和摩拜单车还将在资金结算、绿色金融、信用卡积分、零售客户资源共享以及物理网点停车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一周前,摩拜单车刚刚宣布,2017年再次获得D轮及D轮后新融资,新引入携程、华住、TPG、富士康、淡马锡(Temasek) 等战略投资者,且领投摩拜C轮的高瓴资本再次追加投资。2017年年初以来,摩拜单车D轮和D轮后累计融资额已超过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