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松果处理器澎湃S1发布 1499元小米5c首发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缺席了今年巴塞罗那的MWC2017通讯展,但小米并没有闲着。其松果首款自主处理器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由小米手机5c首发搭载。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虽然缺席了今年巴塞罗那的MWC2017通讯展,但小米并没有闲着。其松果首款自主处理器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由小米手机5c首发搭载。

先来说说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处理器。小米这款松果处理器命名为澎湃S1,从立项到这次发布历时28个月。它定位中高端,对标联发科P10与骁龙625,现场公布的跑分为6万4左右。

澎湃S1

澎湃S1基于28nm工艺制程。具体规格为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架构,其中小核的主频为1.4GHz,而大核部分的主频则为2.1GHz。

该芯片内置的GPU为MaliT860 MP4,主频为800MHz,采用可编程升级基带(是否双卡全网通发布会上没有提到)。

发布会现场

首发搭载这澎湃S1处理器的小米5c,它配备了5.1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设计,有着金、粉、黑多种颜色。

提供3GB RAM+64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8系统(今年3月份升级),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有可能是内置2860毫安时电池,支持9V/2A澎湃快充。

小米5c

除了小米5c,此次还发布了另外一款产品红米4X。该机采用金属材质机身,5英寸屏,4100毫安时电池,高通八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全网通以及指纹识别。

红米4X

售卖信息方面,小米5c定价1499元,而红米4X有两个版本,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版售价699元,3+32GB版售价899元。两款产品均将在3月3日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