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宣布终止乐视体育转播权 移交体奥动力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亚足联周二宣布,已经把为期四年的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全媒体版权移交给了体奥动力(CSM)。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足联周二宣布,已经把为期四年的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全媒体版权移交给了体奥动力(CSM)。昨天就传出消息称,由于乐视体育未能按时支付一笔分期付款,亚足联已经终止了与乐视体育的转播合同。

亚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没有其它选择只能与乐视终止合同”后,体奥动力将接手2017年-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

亚足联与乐视体育在2015年签署了这一转播合同,价值超过1亿美元。乐视体育获得了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转播权,包括亚冠联赛、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以及亚洲杯。

 知情人士称,亚足联已在上周取消了这项合同,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按时支付最新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

亚足联秘书长达托·温莎·约翰(Dato Windsor John)表示,新协议已经获得了体奥动力董事长李义东的同意,反映出亚足联赛事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由于上海上港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外界担忧合同问题可能会影响赛事转播。不过,亚足联表示,与体奥动力达成的协议意味着本周在中国举行的亚冠联赛转播不会受到影响。(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