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科技巴塞罗那直击 华为P10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今晚9点,华为旗舰新机P10/P10 Plus将在巴塞罗那发布。凤凰科技将会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凤凰科技讯,2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9点,华为旗舰新机P10/P10 Plus将在巴塞罗那发布。

作为目前MWC上最令人期待的手机产品之一,P10将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提供徕卡双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包括5V/2A、5V/4.5A、4.5V/5A等充电规格,前置指纹识别(不可按压),运行有可能是基于Android 7.1系统EMUI 5.1。

至于传闻的P10 Plus,其屏幕增大到5.5英寸,将双曲面设计和指纹识别延续了华为常见后置指纹,其它配置与P10基本一致。

 

凤凰科技将会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MWC2017报道专题:http://tech.ifeng.com/telecom/special/2017mwcsjydtxdh/

直播间地址:http://tech.ifeng.com/Live/special/mwc2017qczb/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