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印度4美元智能机吗?其公司创始人因涉嫌欺诈被捕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警方发布消息称,Ringing Bells的创始人因涉嫌欺诈已被捕,原因是一家手机经销商指控Ringing Bells在没有完成订单的情况下拒绝退款。

4美元智能机Freedom 251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科技公司Ringing Bells因为销售售价只有4美元的智能机而声名鹊起。然而,印度警方发布消息称,Ringing Bells的创始人因涉嫌欺诈已被捕,原因是一家手机经销商指控Ringing Bells在没有完成订单的情况下拒绝退款。

印度北部邦警方发言人表示,Ringing Bells公司创始人莫西特·戈埃尔(Mohit Goel)已于周四下午在北部邦被捕,将在周五晚些时候出庭受审。

戈埃尔和他的公司在去年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因为该公司推出的“Freedom”智能机售价只有251印度卢比(约合3.77美元)。Freedom手机需求强劲,但是也受到了广泛质疑和监管部门的审查,即便是在注重价格的印度也是如此。在印度,廉价智能机最为畅销。

警方称,一家经销商表示,他为一份手机订单向Ringing Bells支付了300万印度卢比,但是收到的手机只占订单的一小部分。而且,部分手机还存在缺陷。警方随后逮捕了戈埃尔。

这家经销商称,他收到的新手机和现金总价值只有140万印度卢比。当他向Ringing Bells索要未完成订单的退款时,戈埃尔和另外一名高管威胁要杀死他和他的家人。

Ringing Bells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