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照片加个好看的相框,这个应用不错


来源:好奇心日报

给照片加个好看的相框,这个应用不错

  • VOUN 是一款给照片添加相框的工具,效果接近于墙上的装饰画。 
  • 在用过一堆修图软件后,可以用 VOUN 给照片加个相框再推到社交网站上去。
  • 暂时只支持 iPhone,Android 手机可以尝试类似 Lune 相框等应用(点击黄线可以下载)。

想让自己的照片在社交网站那一堆加了 Faceu、美颜相机效果的照片里显得不太一样,用 VOUN 可能是一个方法。

跟 Fork 相机主打的贴纸,留白努力让照片变成明信片不同,VOUN 可以让你的照片变得像画廊里的画作一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装个相框,裱起来。

VOUN 的用法不需要多少学习成本,在 VOUN 把照片裁切成正方形后,用户在数十个相框、背景中挑选。由于 VOUN 提供的相框和背景都是相当基础的,例如白色相框上加个明信片夹,或者增加个图钉,不用太担心需要花太多时间筛选。

VOUN 展示用户制作的照片

相框背后的背景墙也允许用户挑选不同的图案,例如纯色、渐变,或者是增加斜纹。

对于自己手写签名有信心的话,不妨在最后一部给自己的照片签上签名,签名会出现在照片的右下角。

如果对于拍摄的照片不是太满意,VOUN 也支持给照片增加滤镜效果。

不过,在使用之后感觉稍有欠缺的是,VOUN 不支持展示用户过去编辑过的照片,无法像个画廊一样展示这些带有画框的照片。

想在「今日应用」栏目分享让你欲罢不能的应用,请邮件至 apps AT qdaily.com

题图来自:Pixabay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