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点评设立30亿元消费产业基金 资金来源包括腾讯等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今日从美团点评内部人士处获悉,美团点评作为基石投资人已发起设立美团点评产业基金。

美团点评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凤凰科技今日从美团点评内部人士处获悉,美团点评作为基石投资人已发起设立美团点评产业基金,目标规模30亿元,首期15亿元,资金将来自美团点评、腾讯、新希望等企业和专业母基金。该人士表示,该基金的发起已经有一段时间,只是暂时未对外公布。

投资方向上,该产业基金将专注于大消费领域C轮以前的项目投资,单个项目投资金额在3000万元到1亿元不等。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陈少晖(资料图)

人员架构上,产业基金将独立市场化运作,由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陈少晖担任产业基金管理公司CEO,前天图资本合伙人朱拥华担任创始合伙人。此外,基金还设立了由王兴、王慧文等美团点评核心管理层组成的战略顾问团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