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乐视体育总裁、COO将离职 当事人发朋友圈否认


来源:凤凰科技

有消息称目前乐视体育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

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 2月21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称,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将于近期离职。该消息称目前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

于航

乐视体育官方回复凤凰科技称,对此并不知情。随后,当事人之一的于航在朋友圈发声,否认了这一传闻。

于航朋友圈截图

张志勇于2016年9月加入乐视体育出任总裁。张志勇是中国体育运动品牌界的知名人物。于1992年以出纳的身份加入李宁公司,是李宁公司的创业元老,也是创始人李宁最为得力的干将。2004年起,张志勇开始担任李宁公司CEO及执行董事。

于航于2016年5月出任乐视体育首席运营官(COO),此前曾任职新浪体育,于2014年加盟乐视体育,任战略资源副总裁。

乐视体育的高管离职或与资金问题有关。

乐视体育目前已完成两轮融资。2015年5月,以28亿估值融得8亿元资金。2016年4月,完成80亿元融资,公司估值达到了215亿元。

但巨大的开支仍然让其不堪重负。据澎湃新闻报道,乐视体育受版权费困扰,现在或将版权费降低10亿。

此前乐视体育以27亿人民币拿下的中超联赛两个赛季的独家新媒体版权,现在乐视体育或将放弃独播权。一旦乐视的身份从“独家”变成“非独家”,版权上的花费将从一年13.5亿骤降为3亿。乐视体育对此的回应则是目前尚未有相关信息可公布。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