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对抗华为OV,小米今年将增加更多中高端机型?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今年的产品组合将增加更多的中端和高端机型,以增强自身竞争力,应对来自本土竞争对手华为、OPPO和vivo日益激烈的竞争。

图:小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有行业消息人士表示,小米今年的产品组合将增加更多的中端和高端机型,以增强自身竞争力,应对来自本土竞争对手华为、OPPO和vivo日益激烈的竞争。

消息人士称,尽管小米近期发布了小米Note 2和MIX两款中高端机型,但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迄今的销量仍然不及市场预期。

知情人士还表示,为了强化供应链管理,小米正考虑增加新的零部件供应商,其中很有可能从信利光电采购显示屏面板。

另据早前报道,为了展示自身实力,提升品牌形象,小米最早可能于3月份发布新机型小米5C,该机将采用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V670 CPU。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小米自主CPU能否带来稳定的高性能表现还有待观察,而这对提升小米品牌形象和销量十分必要。

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去年华为在国内市场共出货7620万台智能手机,名列第一;OPPO、vivo分别以7320万和6320万的出货量名列第二、三位;此前风光无限的小米跌至第四,出货量为5140万。(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