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猪大改造》后十二年,龟梨和也搭档山下智久出演新剧


来源:好奇心日报

《野猪大改造》后十二年,龟梨和也搭档山下智久出演新剧

2005 年的经典青春日剧《野猪大改造》承载了很多人的回忆与少女心。

一个因性格阴沉、不善交际而常被人欺负的转学生小谷信子,一个是为了受到他人欢迎而戴着“面具”生活的人气学生桐谷修二,另一个则是有些神经质、优柔寡断但充满正义感的学生草野彰。在修二与彰的“野猪改造计划”下,小谷信子渐渐摆脱了被欺负的命运,修二也慢慢学会真诚,开始为了真实的自己而活。

《野猪大改造》

《野猪大改造》获得了第 47 届日剧学院赏的最佳作品,当年 19 岁的龟梨和也凭借这部作品拿到了自己第一个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修二与彰的搭档也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野猪大改造》播出的十二年之后,龟梨和也将搭档山下智久再度出演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

在这部新剧中,龟梨和也将饰演即使多次遭受恋爱挫折但仍相信“命中注定恋爱”的男主角正木诚;木村文乃饰演的女主角湖月晴子则与他相反,她从不相信什么所谓的“命中注定”,而是更信任一种令人安心的恋爱关系。山下智久则饰演一位推动正木恋情进展的神秘男子,他希望两人能够相信这段命中注定的恋爱。

虽然从青春剧转变为了恋爱剧,不过三位主要角色的关系和《野猪大改造》看起来十分相似——跌跌撞撞、处在成长中的男女主角,再加上一位承担重要助攻戏份的神秘男性角色。

不仅仅是电视剧,新剧的主题曲也将由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组成的限定组合“龟与山P”演唱。

十二年前,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组成的限定组合“修二与彰”演唱了《野猪大改造》的主题曲《青春 Amigo》。单曲发售后四周内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张,之后以接近 200 万张的销量夺得 2005 年日本公信榜单曲类年度总冠军,成为 2005 年唯一一个破百万的单曲 。

电视剧的女主角木村文乃曾出演过《明天妈妈不在》、《钱的战争》、《警报:刑警·女友·完全恶女》等剧,她与山下智久曾在 SP 日剧《心理学家成海朔的挑战:少女为何必须失忆?》中合作过。

除了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搭档,这部日剧还有一个看点是,电视剧剧本由《求婚大作战》、《今天不上班》、《世上最难的恋爱》的编剧金子茂树负责。电视剧将于 4 月正式开播。

题图来自:豆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