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割二维画面闯关,这个小游戏挺有创意


来源:好奇心日报

切割二维画面闯关,这个小游戏挺有创意

  • 游戏过程中,你需要切割画面让小团子到达运输它的太空舱;
  • 每一关的道路都高低不齐,你得发挥空间想象力把它们都拼在一起;  
  • 目前 App Store 售价为 18 元。

Splitter Critters 一个闯关类小游戏,跟前几天我们推荐过的 Stagehand 有些类似的是,它的游戏思路都是让你通过改变游戏背景来完成任务,而不是通过操作游戏角色。

只不过,Stagehand 是让你直接上下拖拽障碍物,而 Splitter Critters 的玩法更需要点想象力,游戏过程中,你得用线条切割画面,再将游戏中的道路重新拼接起来让小团子顺利通过抵达终点。

游戏越难越有趣。在简单的关卡里你只需要考虑把高低不平的路面拼接起来就可以了。

随着难度的增加,原本静止的路面也开始运动了起来,这让游戏有了更多变数。

比如原本拼接好的画面可能会因为不同板块的运动,而无法始终保持对齐,这会导致小团子不能一次性顺利通过,或者因为路面波动带来的缝隙使小团子掉到海里去,导致游戏失败。

总之,这是个你需要发挥空间想象力的小游戏。

比较贴心的是,你可以无限次反悔,如果画面被切得七零八落无法完成任务了,你可以随时点返回键回到上一步。

题图 Splitter Critters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