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新机亮相:自主松果处理器 安卓7.1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5C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标配松果处理器,3GB RAM+64GB ROM,运行基于安卓7.1.1的MIUI 8系统。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手机科技发展之快,除了苹果三星,国产华为的麒麟处理器也已经十分有名。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首款搭载自主松果处理器的手机将亮相。今天我们在Geekbench上看到了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情况。

小米松果处理器

这款松果处理器表现中规中矩,单核得分762,多核得分3399。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运行的是安卓7.1.1操作系统。之前有消息表示,小米5C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标配松果处理器,3GB RAM+64GB ROM,高配搭载的是高通821处理器+4GB RAM+64GB ROM;运行基于安卓7.1.1的MIUI 8系统。大家觉得这款新机有没有诱惑力呢?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