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想买一款"够用"的手机 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威锋网

一款全新的顶级旗舰智能手机,自然代表着当下最好的手机,几乎一切都是顶尖水平,包括性能、摄像头、屏幕、做工品质和尖端的功能等。

原标题:2017年买一款“够用”的手机要注意什么呢

一款全新的顶级旗舰智能手机,自然代表着当下最好的手机,几乎一切都是顶尖水平,包括性能、摄像头、屏幕、做工品质和尖端的功能等。不过,并非所有旗舰都一样,总会有很多细微的差异,哪怕是软件上的功能也会保持独特。不过,旗舰不是人人的都买得起,很多人总是在预算范围内选择中端机型。

今年想买一款

但要注意,便宜没好货,这是几乎不变的道理,很多国人很容易陷入这一雷区,哪怕是号称价廉高配的国产机,某些方面缺陷可能直接毁了你的日常体验。例如说,你的手机才千元左右,处理器性能够了,但系统优化是渣,摄像头拍照也渣,根本体验不到使用手机的畅快感,有的甚至轻微碰撞屏幕玻璃就碎。

下面我们就来啰嗦一下,今年要买一款“够用”手机到底要怎么考虑哪些因素。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