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通讯中国区总裁杨柘被免职 手机业务不振是主因


来源:凤凰科技

一份来自TCL通讯的内部邮件显示,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与中国区总裁杨柘被集团免职。

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与中国区总裁杨柘

凤凰科技讯2月17日晚间消息,一份来自TCL通讯的内部邮件显示,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与中国区总裁杨柘被集团免职。

2016年底,TCL通讯曾经经历过一次裁员风波,调整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区运营成本太大,但业务方面的进展并没有达到预期。中国区位于北京的营销中心迁到深圳,除了营销部门,涉及裁员的还有运营和销售团队,裁员规模约在100人左右。

除了裁员,年底的时候TCL通讯还经历了年内第二次高层变动,中国区空降了18名高管,并且重新组织了架构。此次杨柘被免职,被认为是跟TCL通讯整体的业务不振有关系,国内市场持续失利,收购的黑莓手机业务也没有起色。

以下是TCL通讯的内部信原文:

关于杨柘先生免职的通知

TCL通讯各单位:

TCL通讯董事会同意杨柘辞去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中国营销本部总裁职务,同时不再担任TCL通讯董事、营运执行委员会成员。

以上任免自2017年2月1日起生效,如有疑问,敬请咨询全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