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将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SE 首批至少3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在代工商位于班加罗尔的一座工厂组装低价机型iPhone SE。

印度iPhone SE广告牌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本月初有消息称,苹果的台湾代工商纬创资通正在班加罗尔建造一座工厂,专门组装iPhone。班加罗尔是印度的科技中心。

苹果此举正值该公司寻求提升在印度智能机市场份额之际。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该市场由售价远低于iPhone的手机主导。与此同时,中国等其他亚洲大型市场的智能机销量增速正在放缓。

为了降低手机价格,苹果一直寻求在印度本地生产手机,并一直与印度联邦政府就税收优惠等问题进行磋商。

苹果尚未置评。

印度《经济时报》在周五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计划首批在印度生产30万部至40万部iPhone SE。不过消息称,苹果首批产量将远低于这一数字。

消息称,目前判断苹果会在班加罗尔工厂组装哪些其他iPhone机型还为时过早。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苹果去年在印度的iPhone出货量为250万部,其中三分之一在第四季度出货。在印度销售的智能机中,四分之三预计是在印度生产。苹果去年第四季度在印度智能机市场排名第10,但是以62%的份额占据高端智能机市场首位。

三星电子以及小米、vivo等中国手机厂商主导了印度智能机市场。在印度,绝大多数手机的售价低于1.5万印度卢比(约合225美元)。相比之下,低配版iPhone在亚马逊印度网站的售价为2.8433万印度卢比(约合424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