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子李在镕被捕 三星预计将暂停大部分投资和商业计划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观察人士周五表示,在法定继承人李在镕正式被批捕后,三星预计将暂停大部分的投资和商业计划。

李在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市场观察人士周五表示,在法定继承人李在镕正式被批捕后,三星预计将暂停大部分的投资和商业计划。

因卷入与韩国总统朴槿惠及其闺蜜崔顺实有关的腐败丑闻,韩国法院周五正式批准逮捕李在镕。

观察人士称,在李在镕被捕后,业界普遍预计三星将暂停目前的重组进程,该重组的部分目的是加强李在镕对三星集团的控制。观察人士还表示,三星集团的合并和收购交易也可能面临临时暂停。

自李在镕2014年接下其父亲李健熙的重任以来,三星集团第一子公司三星电子已经收购了超过15家国外公司,其中包括美国汽车零部件厂商哈曼国际,该交易据称价值高达80亿美元。

外界认为,这些交易是为了增强李在镕领导下,三星电子的新商业模式。

三星高管表示,在李在镕缺席后,三星集团可能将面临某些限制。

一位要求匿名的三星高管说:“经理人CEO的权限是有限的,尤其是在进行重大投资或商业项目时,这些项目常常需要会长亲自决定。”

李在镕目前担任三星电子副会长。仅2016年,三星电子就投资了超过27万亿韩元(236亿美元),为该公司史上投资最多的一年。(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