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发布家居智能音箱 售899元即将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内容服务方面,联想与喜马拉雅FM、考拉FM、酷我音乐、滴滴出行、百度地图、中国天气网深度合作。

联想智能音箱

在今年的CES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操作的智能音箱,它可以为你播放音乐、播报新闻、朗读有声书、收听音乐电台、查询天气;用户也可以语音叫车、定外卖等等,这一切,只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可以实现。音箱售价899元,目前在联想官网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联想发布一款智能音箱售899元即将开卖

联想智能音箱在机身顶部,采用了8颗麦克风阵列,可以对声音进行360°定位,并采用噪声抑制与回声消除技术,使其能够接收高达5米远的用户语音命令。

联想发布一款智能音箱售899元即将开卖

内容服务方面,联想与喜马拉雅FM、考拉FM、酷我音乐、滴滴出行、百度地图、中国天气网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音乐、有声读物、叫车、天气查询、语音留言、闹钟、记事、提醒等多重服务。

今日值得买

联想智能音箱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