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应链大爆 iPhone 8玻璃外壳规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 2017 旗舰机的较便宜版本,4.7 吋配上铝壳,正正呼应 iPhone 7s 的传闻。

苹果为了10 周年的iPhone 8(暂名),流传准备了大量新的功能,但是另一方面,一直流传苹果会在iPhone 7 的基础上推出升级版iPhone 7s(暂名),作为iPhone 8 下面的低价版本,究竟这款iPhone 7s 能否像iPhone 8 般有玻璃表面?从供应链消息来说,似乎不太乐观了。

供应链大爆iPhone 8 玻璃外壳规格

专门报导科技产业链动态的Digitimes 网站最近报导指,苹果,5.8 吋高阶型号採用了富士康和捷普科技代工的强化玻璃配上钢框,像iPhnone 4/4s 一样,这描述符合当前iPhone 8 的传闻,至于4.7 吋就会维持iPhone 6/6s/7 的铝壳,由可成代工,至于5.5 吋就未决定。除了iPhone 8 的传闻之外,市场流传苹果还会推出以iPhone 7 为基础的iPhone 7s 和iPhone 7s Plus,作为2017 旗舰机的较便宜版本,4.7 吋配上铝壳,正正呼应iPhone 7s 的传闻。

供应链大爆iPhone 8 玻璃外壳规格

iPhone 8 概念设计

不过,如果消息是真的话,想有全新玻璃外壳机身、无边框OLED 萤幕的iPhone 8,只能透过购买5.8 吋最贵的型号,早前有报导指iPhone 8 的最终售价可能超过1000 美元,换上最新手机的成本将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