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将推出独立电视应用,把小视频放大屏幕上看


来源:猎云网

昨日,这一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宣布,将很快推出自己的独立电视应用。

Facebook  

昨日,这一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宣布,将很快推出自己的独立电视应用。

新应用将支持Facebook用户观看好友和他们的“喜爱”页面的视频,还有热门直播视频。Facebook表示,他们也将根据用户的观看历史,推荐同类视频。

Facebook的对外合作副总裁Dan Rose表示:“许多用户因为当时没有时间,把News Feed上的视频收藏起来。现在你可以在晚上在电视上播放自己收藏的视频。”

这款新应用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发布。发布之后,Facebook又多了一个可以触及到用户兴趣点的途径,也给自己的视频广告增添多了一个投放平台。

本月初,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在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中阐述了公司在视频方面的野心,称希望将Facebook打造成这样一个平台:用户想看视频,或者追剧的时候,都会想到Facebook。

据悉,2016年初,Facebook用户每天要观看超过1亿小时的视频,但该公司的目标可不止如此。

目前,Facebook正在和视频传作者进行沟通,希望争取获得视频发布许可;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和视频发布伙伴共同努力,制作更多符合电视内容定义的视频。而这些长视频,可能也会出现在新电视应用上。

虽然Facebook的视频业务发展顺利,但他们似乎还没有琢磨出该怎样借此盈利。近几年,Facebook在积极追求电视广告方面的营收,然而对于在视频播放前放置广告,扎克伯格一向表示反对。眼下,Facebook计划在视频中间插播广告,不过还未正式实施。

如果机顶盒应用能够成功,Facebook和它的合作伙伴将有更多机会把视频编程一叠叠钞票。当然,这都是理论,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应用里不会投放广告。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