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胆配色 华为P10将推时尚颜色


来源:IT168

华为在纽约时装周上提耶预热了新的颜色,在他们分享的第二个宣传画,这也表明华为会看到一些大胆的颜色选择。

【IT168 资讯】昨天,华为移动终端在YouTube放出了一段20秒的预告视频,主题为“改变世界看待你的方式”,有趣的是华为P9宣传片的主题是“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这意味着华为P10可能加入前置双摄像头。今天华为instagram官方预热了华为P10的彩色机身, 并公布说“颜色让你的个性闪耀。你是哪一个?#HuaweiP10来了!“。

大胆配色华为P10将推时尚颜色

大胆配色华为P10将推时尚颜色

大胆配色华为P10将推时尚颜色

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华为只是在第一时间发布黑白两种颜色手机,而今天华为官方instagram放出了蓝色、黄色、绿色三种颜色动态视频,而这三张图片内容分别为不同颜色的市场配搭,但每张图当中都会有一个手机造型的轮廓,所以我们猜测很有可能除了黑白金之外还会推出绿色、蓝色的华为P10智能手机。

大胆配色华为P10将推时尚颜色

另外,华为在纽约时装周上提耶预热了新的颜色,在他们分享的第二个宣传画,这也表明华为会看到一些大胆的颜色选择。华为将在2月26日于巴塞罗那举行,也就是MWC 2017正式开展的前一天。“改变世界看待你的方式”可能意味着华为P10将加入前置双摄像头,有更多自拍的新玩法。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