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联通推超大容量套餐 月流量40GB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据悉,“冰激凌套餐”包含了超多的语音通话时长和超多移动流量,同时不捆绑终端、套餐档位可以随意更换。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2月15日消息:中国联通在近日推出了一个超大内容包的“冰激凌套餐”,并开启了半价体验活动。

据悉,“冰激凌套餐”包含了超多的语音通话时长和超多移动流量,同时不捆绑终端、套餐档位可以随意更换。尽管宣传页上并没有说到底有多少通话时长和流量,但是我们在套餐明细中看到了以下这段话:

当天全部流量数据达到2GB或当月全部数据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及服务将得不到保证;语音拨打超过3000分钟后语音服务将得不到保证。

这意味着,该套餐的月流量上限为40GB,而通话拨出时长为3000分钟。

中国联通推“冰激凌套餐”

冰激凌套餐

“冰激凌套餐”的套餐价为398元,同时联通也推出了最多长达2年的半价优惠活动。活动规定:

在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3月31日内订购且不在此期间签订后续合约的,用户可以享受享199元优惠至2017年3月31日,自4月1日起恢复原价398元;

在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3月31日内签订“月费5折,优惠一年”合约的,在缴纳1000元预付款之后则可享受199元特价至2018年3月;

在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3月31日内签订“月费5折,优惠两年”合约的,在缴纳2000元预付款之后则可享受199元特价至2019年3月。

[责任编辑:王圣威 ]

责任编辑:王圣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