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 情人节就送这些礼物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旅行,喜欢拍照,喜欢做游记、手账,在情人节之际,送她以上任何一款照片打印设备都OK。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你的礼物准备好了么?当天准时送礼物当然能够锦上添花,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没来得及或者没想好送啥也没关系,后天补上就好。如果你的女友喜欢自拍,且喜欢写手帐,那么小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讨巧的情人节礼物——照片打印机+口袋相印机。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礼物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礼物

●惠普小印比妮白和美泥黑

惠普小印是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一款口袋相印机,长得比较娇小可人,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比妮白和美泥黑,尺寸大小可以直接放进大衣口袋中,携带十分方便。情人节京东约“惠”价:899元。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设备

情人节与惠普小印的约会

立即购买

推荐理由:新款新品,外观更加时尚,少女系的设计更容易收获女朋友芳心。蓝牙连接手机打印,照片随拍随打,即便女友是电子小白,演示一遍也能掌握整个打印过程。因为机身比较娇小,照片打印尺寸也不大,可以直接放进钱包,制作手账、照片墙等,可玩性比较高。它采用无墨打印技术相纸,后期成本相较于拍立得、趣奇俏等银盐技术要便宜,送礼物时不妨多备几盒相纸,毕竟情人节当天你们的合影会不少。

●复古胶片情怀富士趣奇俏SP-2

富士趣奇俏已经推出了两代,相较于第一代的圆润可爱,趣奇俏SP-2更具时尚感,棱角分明,多了点科技范儿。情人节购买趣奇俏SP-2,就赠100张彩虹相纸,先买先得,赠完为止。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设备

购买趣奇俏SP-2就赠100张彩虹相纸

立即购买

推荐理由:这代产品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来说,不仅是外观上的改变,还有了一些升级,比如说电池升级为可充电的锂电池,再比如说APP添加了照片拼接、分割功能,让照片打印更加具有可玩性,因为它采用的是银盐技术,自带复古胶片效果,如果你的女朋友正好是走文艺范儿的复古少女,趣奇俏SP-2是个不错的选择。

●布朗熊和Hello Kitty小粉红LG PD239

LG PD239相印机系列一直都是由韩国妹子代言,很是受女生的喜爱,它算是比较早的口袋相印机了。一开始的经典款有白色和粉红色两个,后来添加了布朗熊和Hello Kitty版,现在还有白色专供版,售价为699元,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如果女友是比较喜欢卡哇伊风的,那就多加200购买布朗熊和Hello Kitty版了。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设备

白色专供版699元

立即购买

推荐理由:LG PD239同惠普小印一样采用的是无墨水打印技术,打印机身娇小携带方便,除了蓝牙连接外,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打印方式,它的APP同样具有照片拼接的功能,可以让打印出的照片更具多元化,玩起来更加乐在其中。

●5寸、6寸照片自由切换佳能CP1200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3款产品都比较便于携带,外观设计也都偏少女,第一印象容易获得女友好感,现在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佳能CP1200相较于上面3款体积偏大一些,但是后期使用成本却是较为便宜,适合家庭照片打印需求。现在京东上情人节特价仅需899元。

女朋友喜欢打照片情人节就送这些设备

佳能CP1200情人节特价仅需899元

推荐理由:佳能CP1200采用的是热升华打印技术,照片打印色彩还原度比较高,而且可以支持5寸、6寸和明信片尺寸照片打印,相比上一代CP910还增加了正方形纸张可以选择,购买耗材是建议大家选择108张装的大容量耗材,单张成本最低。它支持手机无线直连,还支持SD卡直接打印,相机拍摄的照片也能直接打印。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旅行,喜欢拍照,喜欢做游记、手账,在情人节之际,送她以上任何一款照片打印设备都OK。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