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 Pen加持:三星Chromebook Pro详细评测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三星发布了两款全新的Chromebook产品:Chromebook Plus和Chromebook Pro。

三星Chromebook Pro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三星发布了两款全新的Chromebook产品:Chromebook Plus和Chromebook Pro,不仅拥有轻薄时尚的外形,还可以运行来自Google Play商店的Android应用,功能上更加丰富。更特别的是,它还首次配备了手写笔,功能神似Note 7上的S Pen。

Chromebook Pro

Chromebook Pro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12.3英寸LED触控屏,分辨率达到2400*1600。通过中间的铰链设计,屏幕可实现360旋转,瞬间变身平板;搭载英特尔Core M3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Type-C的Display Port音视频输出,画质可达4K;新版Chrome OS外观更加简洁,并且原生支持Android应用。

手写笔

作为该机的一大亮点,Chromebook Pro内置的手写笔反应灵敏,非常便于记录笔记、绘画等等,同时还可以作为放大镜、文本转换器使用,非常实用。售价方面,三星只公布了Chromebook Plus的价格:449美元(约3080元),Pro版价格肯定会更高一些。(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 Pen加持:三星Chromebook Pro详细评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3/71d5760a-590f-4726-9cb0-6159adb21eb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