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检方将在明天再次传唤三星掌门人李在镕


来源:凤凰科技

韩国检方计划在下周再次就行贿指控传唤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韩国检方正加快对韩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的贿赂丑闻调查。

李在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计划在下周再次就行贿指控传唤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李在镕(Lee Jae-yong)。韩国检方正加快对韩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的贿赂丑闻调查。

韩国检方将于首尔时间周一上午9:30分(北京时间周一8:30分)传唤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这是韩国检方自首尔法院否决逮捕申请后首次传唤李在镕。今年1月19日,首尔法院否决了韩国检方的申请,后者指控李在镕行贿、挪用公款、作伪证,请求法院批捕李在镕。韩国特检组在1月12日首次就行贿等指控传唤李在镕。

“我们计划就其它行贿指控质询李在镕”韩国特检组发言人李圭喆(Lee Kyu-chul)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自从逮捕李在镕的申请被驳回后,我们在过去三周展开了更多调查。我们需要通过传唤李在镕,证实我们发现的其它证据。”

李圭喆还表示,特检组将在对李在镕的质询结束后,决定是否再次申请逮捕李在镕。

韩国特检组还计划在周一传唤三星电子总裁朴商镇(Park Sang-jin)、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Hwang Sung-soo。(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