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Wear 2.0系统 首先登陆LG手表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在周三正式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系统,并将在未来几周面向所有支持Android Wear系统的19款智能手表推送这一软件更新。

LG Watch Style(左)和LG Watch Sport(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谷歌在周三正式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系统,并将在未来几周面向所有支持Android Wear系统的19款智能手表推送这一软件更新。

与此同时,谷歌还联合LG发布了两款搭载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这两款手表将从2月10日起在美国上市。其中,LG Watch Style将在百思买和谷歌商店销售,售价249美元;LG Watch Sport将在AT&T、Verizon以及谷歌商店销售,售价为349美元。

这两款手表由谷歌和LG联合设计,LG生产,还将在未来几周开始在加拿大、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中国台湾、阿联酋以及英国的运营商和零售商销售。

Android Wear 2.0特性

Android Wear 2.0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宣布。谷歌在当时表示,Android Wear2.0是自Android Wear平台在两年多以前推出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更新”。谷歌原本计划在去年秋天面向用户推送Android Wear 2.0正式版,但随后推迟到了今年年初。

谷歌为AndroidWear 2.0发布了5个开发者预览版本,一直在增加功能,改进性能。以下是正式版的主要特性:

——表盘。你现在可以对表盘进行永久个性化定制,添加自己最喜爱应用的信息和快捷操作,包括下一次预约安排、股价表现、健身目标进度等;一次快速点击就可以预约Uber打车,开始锻炼,与重要好友联系等;滑动一下就可以切换到最适合不同场合的表盘。

——健身。谷歌健身(GoogleFit)应用现在允许你在步行、奔跑或者骑车时追踪步速、距离、燃烧的卡路里以及心率;除了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外,你现在还能使用谷歌健身监测举重锻炼。如果你的Android Wear手表连接至蜂窝网络,你在健身的同时还可以接听电话、发短信,使用GooglePlay Music听音乐,并使用应用。

——独立应用。你现在可以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如果你的手表支持蜂窝网络,那你就可以在不需要手机的情况使用手表,不管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还是iPhone。

——消息。当你收到消息时,你可以展开通知,点击回复。回复时可以使用语音、打字或手写,也可以画一个表情符号。Facebook Messenger、环聊、WhatsApp等聊天应用全都支持这一功能。它还整合了智能回复功能,可以在你回复时根据收到的消息提供建议。

——谷歌助理。谷歌助理已经登陆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部分Android手机,但是现在它也开始支持智能手表了。你只需按着电源键或者说“OK Google”,就可以查询天气、设置提醒、预订酒店等。目前,手表版的谷歌助理只支持英语和德语,未来几个月将增加更多语言。

两款LG智能手表

LG Watch Style采用轻薄设计,兼容可更换的18毫米皮革和硅树脂表带。它配备可旋转的电源按钮,用于滚动信息流,打开应用启动器,访问谷歌助理。

LG Watch Style

谷歌称,LG WatchSport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Android Wear手表”。它支持近场通讯(NFC)技术,可用于支付,使用GPS追踪健身情况并进行导航,并为用户的健身配备了心率传感器,支持蜂窝连接。LG WatchSport为谷歌健身、Android Pay配备了专用按钮,同时使用了一个可旋转的电源按钮。

LG Watch Sport

此外,谷歌还宣布了19款将会升级到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包括华硕ZenWatch 2和3、华为Watch、Moto 360第二代、Moto 360 Sport等。(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