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开发者大会已开放注册 将于4月18日举办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Facebook将于2017年4月18日至19日在加州圣何塞举办本年度的F8开发者大会,目前已开放注册。

Facebook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18日举办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Facebook将于2017年4月18日至19日在加州圣何塞举办本年度的F8开发者大会,目前已开放注册。有意参加此次大会的开发者现在就可以提交申请。由于空间有限,申请将在2月21日结束。

Facebook为此次大会安排了50多场讨论会,围绕着工程、媒体、广告、Instagram、Messenger、Oculus、WhatsApp、人工智能等话题。去年9月,Facebook宣布将在今年春天举办F8大会,但是举办地点从旧金山变为圣何塞McEnery会展中心。

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将在此次大会宣布哪些内容,但是根据该社交媒体巨头近期的业务发展,Facebook很可能会公布公司在Messenger平台上取得的最新创新,以及在聊天机器人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

另外,鉴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把视频置于公司最新业务发展的中心位置,该公司可能会公布视频业务取得的进展。Facebook还有可能介绍最新虚拟现实技术,尤其是在小米前国际业务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开始负责VR业务的情况下。(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