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荣耀8青春版曝光:双摄变单摄依然美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外媒曝光了两张据称是荣耀8青春版的渲染图,手机藏在保护套内,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款新品的样子。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新品,只看它的外观你会不会想到去年热销的荣耀8?没错,这就是外媒声称的荣耀8 Lite(我这里叫它荣耀8青春版)。

疑似荣耀8青春版曝光:双摄变单摄依然美

疑似荣耀8青春版曝光(图片来源gsmarena)

最近外媒曝光了两张据称是荣耀8青春版的渲染图,手机藏在保护套内,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款新品的样子。它看上去确实和热卖的荣耀8非常像,按键布局也基本类似,包括背面的光栅效果似乎也延续下来。不过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变成了一个,补光灯也只剩下一个,荣耀8的激光对焦模块也不见了,这似乎是两款手机的最明显差异。

据外媒报道,荣耀8青春版的售价约为280欧元(约合人民币2078元)。不过考虑到华为一向在海外定价较高,所以它在国内的售价应该要便宜一些。也有消息说它会在这月底的MWC 2017上现身,如果有后续的消息我们也会继续跟进。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