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ixel 2手机拍照将升级 或有廉价机型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谷歌发布Pixel手机还没有多长时间,有关“Pixel 2”的消息就已经出现。

图:谷歌Pixel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虽然谷歌发布Pixel手机还没有多长时间,有关“Pixel 2”的消息就已经出现。

可靠消息人士报料,在开发Pixel2时谷歌仍然非常重视相机。谷歌正在对配置两家不同厂商芯片的Pixel2进行测试,Pixel 2售价可能会更高。另外,消息人士还报料,谷歌最近一直在测试低端版本Pixel手机,在配置缩水的同时价格也低得多。

上述消息人士先是称Pixel 2“肯定”具有防水功能,后来又改口说防水功能“尚在讨论中”,这表明谷歌对于防水功能的态度没有那么肯定了。

更有趣的是,据悉Pixel的相机将仍然是谷歌的一大焦点。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在Pixel中解决低光环境下拍摄问题。Pixel 2“相机像素不会太高,但将通过更多功能弥补这一不足”。

消息人士还报料称,谷歌在对多款配置不同芯片的Pixel版本进行测试,“部分版本配置高通骁龙83X,其他版本则配置英特尔芯片”。但也有消息称联发科也在与谷歌合作开发Pixel2。

据悉,谷歌在内部测试“数款”被称作“Pixel 2B”的原型设备,其发布时间将与“Pixel 2同步或稍晚”。 “Pixel 2B”配置更低,价格也更低,“面向不同市场”。谷歌最终目标是“使谷歌体验和手机进入新兴市场”。过去谷歌就显示出对新兴市场的兴趣。

谷歌预计,Pixel价格将上涨“至少”人民币343元。如果谷歌确实推出“Pixel 2B”,价格“将低得多”。

另外有消息称,谷歌为一款测试设备“开发了定制芯片组”。 (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