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外网友指责美图秀秀种族歧视 黑皮肤白皮肤都被P成黄皮肤


来源:环球网

中国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等软件风靡全球,深受年轻人喜爱。

中国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等软件风靡全球,深受年轻人喜爱。而近日有国外网友吐槽,指责“美图存在种族歧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有网友在推特上称,自己的自拍照经过美图美颜之后变成了黄种人肤色。美图在安卓和苹果系统上都适用,能帮你磨皮、祛斑祛痘、瘦脸瘦身、眼镜放大、亮眼,能对你进行“微整形”,进行脸部夸张。

还能将照片转换成素描画,同时还有不同的滤镜,花颜、粉黛、童话、仙子等,让自己看起来像日本动漫里的人物。

然而,近日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晒出自己美图后的自拍照,认为美图存在种族歧视现象。网友称,不管是黑色皮肤还是白皮肤,美化后的照片都会成为亚洲人的黄皮肤。还有网友称,“美图是为黄皮肤人制作的,非亚洲人拒绝用美图”,“美图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现象。”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