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卖3万台 小米移动电源2销量太吓人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小米在微博上宣布,截止2016年12月31日,小米移动电源2上线仅75天,总销量已超过212万台。

【手机中国新闻】前段时间的小米年会上,雷军表示小米生态链企业数量已经达到77家,预计去年生态链硬件收入能达到150亿元人民币。虽然手机的销量迟迟没公布,但小米杂货铺的成绩显然很亮相,比如移动电源。

去年下半年,小米对外发布了小米移动电源2,售价依然是亲民的79元。它的容量为10000mAh,采用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支持9重安全保护,同时还支持双向快充,输入功率最高18W,输出最高15W。而149元的20000mAh版本,兼容高通QC 3.0协议,单口输出从5V/2A提升到5V/2.4A、9V/2A、12V/1.5A。

近日小米在微博上宣布,截止2016年12月31日,小米移动电源2上线仅75天,总销量已超过212万台。小编掐指一算,小米移动电源2每天的平均销量达到3万台左右,每分钟便卖出20万台,这样的成绩恐怕要让许多移动电源厂商汗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